柠檬早季茶

「背叛与信任共生」

前面原创第二个妹子头上鸭子,三:木舌舌,狱都事变。突然翻到空间里两年前的画还没到整整两年,我不知道变化说多不多,感觉变化少也是假的。

我总是觉得自己不好,不知道哪里的不好。突然看到两年前觉得进步是挺大的(因为和目前认为比较好的画和当年最烂的画笔,不是说好和不好,当时的眼睛看到的东西比较少吧,当时有很多是临摹什么的,现在会原创(但还是不会色彩的原创0<-<好难,大概也是真·的没学过的原因。还是习惯用素描的眼睛去看世界,)

两年好短,我还觉得很长呢,02年的孩子都那么厉害了,厉害的。。我总是最不好的一个,无论是什么。

下周期中考我也。。

说到。。

翻到一月还是上个个学期的涂鸦本觉得自己真的·我不想说。

希望自己的眼睛可以看的更远些,

最好明天就不能忍受今天的画。那种

希望自己可以画出让人深刻的东西。

勿忘初心么?

。。。

口袋说那种看漫画时,和单单画画时的感动比任何事都重要。

我还有马上想把自己的画给别人看这种想法哎。

想让人马上知道这就是我画的没错。

画画注定是孤单的吗?

心通了,就能彼此欣赏和肯定。

现在的没有,不包括以后没有。

努力——————浔

评论

© 柠檬早季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